大清早房間沒冷氣,自己一個人,愛怎麼翻就怎麼翻但是卻睡不著,昨晚打電腦打到肩膀酸、腰痠=褐藻醣膠ˇ="去躺在床上,翻了好久才睡著,早上居然5點多就給我自然醒陽光很舒服,就是這時候,出門運租房子動!!OH~今天有跟一個婆婆打招呼,因為他一直看我...哈XD 早呀!!跑步跑步,差點累死,對房屋貸款..........><想說到處逛逛,騎著騎著到情人碼頭噎@@哇賽!! 我騎這麼遠!! 那座橋超吃力訂做禮服=ˇ="距離之前騎去已經是2年前了噎 @@ 其實本來想騎去學校,然後再打給牙記跟她說我在路竹哈小型辦公室哈 讓她嚇一跳!! 下次更早起再來試,太陽出來了該是回家的時候了早餐吃什麼又是問題=ˇ=" 酒店經紀早起的缺點缺點大缺點!!!!去菜市場走了一圈,早餐店一間一間經過完全沒有吸引我=ˇ=" 又走回seo家....剛上完數學,折磨煎熬,要苦中作樂撐過去!!下午還要在去上笛子噎,我要變聰明,寶貝我車婚禮顧問要停你家再被牽走我就囧死了啦!!!!寫功課的時間到了=ˇ="加油!! 


.msgcontent 房屋出租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帛琉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87uuds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